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董怡芬 共同創作及演出

動見体《凱吉一歲》共同創作及演出_董怡芬專訪


董怡芬 共同創作及演出
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碩士、澳洲國立昆士蘭科技大學藝術學士。現任舞蹈空間舞團客席編舞者、動見体劇場核心創作者、臺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、戲曲學院兼任講師、竹北高中教師、安娜琪舞蹈劇場教師。2006年獲選為文建會第七屆視覺表演藝術人才,赴巴黎西帖藝術村駐村半年;2007年獲選為台北國際藝術村出訪藝術家,赴美國科羅拉多學院擔任駐校藝術家。隔年,再次應邀客席教授一學期。
董怡芬跨界合作經驗豐富,獨立編創作品應世界各地藝術節邀請,赴倫敦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美國、希臘、韓國、香港、菲律賓、印度、新加坡等地演出多次。2010年以《艾蜜莉˙狄金森-為每一個忘我的時刻》獲世安美學獎、2011年《我沒有說》獲新人新視野舞蹈類優選作品,隔年隨即受邀赴西班牙慕爾西Parrga藝術中心演出、2013年於西班牙帕爾瑪舞蹈節演出。2013年八月受邀參與『 Arts Cross 2013』於倫敦The Place劇場發表新作《Sound of numbers》。2013年九月受邀台北藝術節演出《我不在這》。

攝影_王閔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